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财务审计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本单位管理费用支出管理办法等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3 15:14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豫交文〔2015〕539号

厅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对交通投资集团、收费还贷中心、联网公司、高发公司等厅属企业2015年度财务预算的审核情况和厅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为了使今后的财务预算审核更加规范化,为厅财务预算审核领导小组核定厅属企业管理费用预算定额标准提供依据,拟对厅属有关单位制定的管理费用支出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调查研究,并根据调研结果拟定厅属企业管理费用支出相关制度办法。

请于10月16日前,将本单位制定的有关会议费、培训费、咨询费、课题研究费、业务招待费等所有管理费用的支出管理办法,报送厅财务审计处。

2015年10月14日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 2015年10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