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财务审计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省交通运输厅2013年财政存量资金会议活动费和“三公”经费进行审计调查的审前公告

发布日期:2014-04-09 09:50   文章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审计厅关于省交通运输厅

2013年财政存量资金会议活动费和“三公”经费进行审计调查的审前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河南省审计厅《财政存量资金审计调查工作方案》、《会议活动费和“三公”经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我厅将对省交通运输厅财政存量资金和会议活动费及“三公”经费进行审计调查,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调查范围及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预算单位2013年末和2014年3月末财政存量资金结存形态和2012年、2013年会议活动费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必要时将追溯以前年度和延伸审计其他有关单位。

审计程序是提前3天送达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人员在审计现场实施审计调查,并取证审计事项,审计事项经被审计单位确认,经办人员和有关领导要签字盖章,并给与说明。形成审计调查资料,并出具审计调查报告征求意见稿。

二、审计调查实施时间

2014年4月2日起,进行现场审计调查,办公地点设在省交通运输厅2楼会议室。

三、审计工作纪律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应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纪律及其他廉政规定。

四、联系方式

审计组组长:周书文

联系电话:0371-65648001

监督电话:0371-65959589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27号 邮编:450003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我们将认真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2014.4.9